丽阳讲坛第五期——学雷锋专题讲座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3

在万众期待的“丽水马拉松”即将拉开序幕的重要时刻,为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学院100名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精神风貌,327日晚,工商管理学院于会计楼101开展丽阳讲坛第五期志愿者精神专题讲座暨第十三期“朝阳计划”学生干部培训,邀请学校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文飞作专题指导。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慧妙主持。

讲座伊始,陈慧妙强调了学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她表示,学雷锋不仅是一种社会风尚,更是一种精神追求,希望志愿者们能够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深入领会雷锋精神内涵,将其融入到日常志愿服务中去。

随后,吕文飞以“学雷锋,让自己幸福”为主题,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为志愿者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雷锋精神的核心价值和时代意义。他用雷锋的“螺丝钉精神”,诠释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成为了全国人民学习的榜样。在新时代,我们更应该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动力。讲座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刻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伟大和崇高,作为学生干部,也更加坚定了自己投身志愿服务的决心。将以“螺丝钉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即将到来的马拉松大赛提供更加专业、贴心的志愿服务。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吴俊泽)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