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张志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4

3月26日,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张志军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兵,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吴敏娟、原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吕文飞等陪同。

张志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红色档案文献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主题展馆、马克思与社会主义主题展馆。张志军高度肯定学校展馆群建设,近年来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不断依托展馆群资源优势,深挖红色资源内涵,在促进思政育人方面进行了许多有益探索。

随后,张志军一行走访了学校的心灵驿站,了解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张志军指出做好高校的心理健康工作极其重要,务必要做好心理健康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同时对心灵驿站独特的环境给予积极赞赏,也对我校对学校心理驿站的建设及运行情况表示高度肯定。

(来源:组织部)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