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 暨清廉学院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作风再转变、能力再提升、工作再落实、发展再提质,推动学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院建设专题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中心主任参加,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傅璐璐主持。

会上,学院党支部书记刘亮传达了学校2024年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精神,并在部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讲政治抓落实鲜明导向,推动学院建设提质增效;二是健全一严到底的制度机制,推动从严治党一贯到底;三是大力弘扬丽职培训优良作风,推动继教先锋更加有为。

傅璐璐作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她强调,我院虽然在过去一年的党风廉政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需进一步努力。今后要创新教育形式,提高教育效果;要运用新媒体工具,增强学习时效;要深化廉洁文化建设,形成良好氛围;要深化廉洁文化品牌建设,扩大品牌影响力。

为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做好各中心各项风险点的前期预防、中期监控、后期处置,刘亮与各中心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新的一年,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将坚定信念,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深化廉洁文化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和监督机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助力学校升本创大和清廉学校建设,为继续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张俊娅)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