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4

       3月27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南一多媒体教室召开2024上半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党总支书记施杨靖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师生近期安全事件,部署学校4月份安全教育月工作及交通、消防、溺水、防诈反诈、心理健康、学生间矛盾、特殊学生群体、校外住宿生等重点方面的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师生安全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是学院一切工作的底线和保障。一要树牢底线思维,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抓好安全工作。二要压实压紧责任,学院各条线及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不折不扣落实完成相关排查整改任务,确保万无一失。三要强化学习培训,提升学生工作管理能力、活动组织能力,定期开展师生思想动态研判,创新性开展好安全教育月、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赋能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撰稿:施杨靖)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