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通校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2

    为提高通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326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通校生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泽刚主持,学工办主任刘丽莉、辅导员张国宾及通校生20余人参会。

刘泽刚围绕通校生的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防火安全等方面,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向同学们阐明了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时刻牢记“安全为1,其余为0”的理念,强化自我防范意识,形成安全屏障,筑牢安全防线,为构建美丽和谐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近期发生在校园的电瓶车安全事件。

刘丽莉对学院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强调,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认识,紧绷安全之弦。

最后,全体通校生签订了《电动自行车车主安全承诺书》。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撰稿:张国宾)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