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健康学院携手民政部门深入社区开展智慧康养调研服务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1

为深入推进“政校企”融合、提升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源源不断培养高素质康养技能型人才,推动区域经济发展,35日,旅游健康学院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携手民政部门深入社区,开展康养调研服务活动,并邀请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智慧康养学院院长田奇恒教授作康养专业建设及山区养老相关课题指导。

活动在莲都区花都风情苑社区调研过程中展开,在旅游健康学院副书记岳建、莲都区民政部门负责人、康养专业教师及康养企业人员的陪同下,田齐恒院长一行人对社区住宅小区配建用房交付运行、山区养老管家服务地方标准建设等方面进行重点调研考察。在深入调研过程中,田齐恒院长主要对山区养老管家服务内容、管理机制、培训体系,住宅小区配建用房的交付、功能规划、运营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并针对康养专业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本次活动推动了我校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政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新思路、新方向。未来,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将继续积极探索多方合作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开创合作新局面。

(来源:旅游健康学院  撰稿:钟扬)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