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生命教育,绽放生命之花——工商管理学院第四期“向阳而生 美丽同行”系列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1

321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让生命之花绽放》青春健康讲座,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感恩教育,引导其珍惜生命、尊重生命、热爱生命,提高大学生对生命及其存在价值的认识,促进大学生素质全面提升。

讲座邀请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蓝优莲老师为大家解读生命的真谛,阐释追寻生命的意义,突出引导大学生全面发展。现场的互动体验,引起同学们强烈的兴趣与共鸣,一百余位师生郑重地进行了“生命宣誓”。

生命教育不仅是一切教育的前提,同时还是教育的最高追求。工商管理学院“向阳而生 美丽同行”系列主题活动将继续关注学生的整体发展,通过活动增强同学们调控心理、自主自助、应对挫折、适应环境的能力,培养同学们健全的人格、积极的心态,让同学们明白当自己情绪不好的时候要学会向身边的人求助。愿同学们真正成为自己情绪的主人,向阳而生,美丽同行!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潘慧莉)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