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工党支部荣获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多项表彰

发布者:宣传部初审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39

近日,农工党丽水市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度先进基层组织与个人表彰名单,农工党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荣获多项表彰。

农工党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是我校5个民主党派支部之一,是农工党丽水市直属的基层组织,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职能。在过去的一年里,支部成员们团结协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农工党的宗旨和理念,为丽水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表彰中,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荣获了“2023年度组织建设特色支部”称号,周荟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通讯员称号,龙峰获得优秀党员称号。

新的一年,农工党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立足本职建功立业,面向地方建言献策,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农工党丽职院支部 撰稿:周荟)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