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校级教学能力比赛方案解读会

发布者:宣传部初审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77

为推进高水平教师教学团队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学校定于4月中旬开展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暨省级教学能力比赛推荐团队选拔赛。318日,教务处组织召开校级教学能力比赛方案解读会,二级学院副院长、报名参赛15个团队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叶伟媛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方案说明环节,叶伟媛对教学能力比赛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包括比赛分组方式、比赛要求、比赛材料、比赛形式、赛程安排、评分标准等,对上交材料的规范性做了具体说明。第二阶段为问答和讨论环节,参赛团队成员围绕教学实施报告撰写、教案设计、教学展示环节的形式、团队成员如何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下一步各参赛团队将分AB赛道,根据赛程安排积极开展备赛工作,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争取新突破。

(来源:教务处 撰稿:耿晴海)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