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专升本备考学生开展学业指导与报考辅导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5

为了更好地帮助计划报考专升本的同学进行复习备考和报考,34日,学校教务处和招生就业处共同开展学业指导和报考辅导工作。

教务处耿晴海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往年的专升本录取情况,解读了专升本学生顶岗实习管理规定。同时,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备考。招生就业处诸葛晏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专升本网上报名的填写规范,针对照片上传、学习经历填写等容易出错的地方进行了重点强调,以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网报。后续两个部门会继续为专升本学生做好服务工作。

据悉,专升本冲刺班的管理工作主要由教务处负责,本学期根据报名人数共开设了一个文科班和两个理科班,聘请了我校季建华、潘瑶婷、林健、金友良、冯振东五位老师承担《大学语文》《大学英语》《高等数学》等三门课程的教学及辅导工作。

(来源:教务处)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