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设备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4

2月26日,信息与设备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寒假中层干部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周一红、校长彭兵的讲话精神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升本创大”目标,坚持数字化赋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模式路径,精心谋事、用心干事、专心成事。

会上,处长张定俊以“两个最”——信息化建设投入最多、设备采购采购金额历史新高,“多个新”——新教务、新学工、新社区系统、新邮箱、新门户、新网络(教科网)、新智慧教学、新课堂(智播系统)和“两个首次”——首次建立综合大数据中心、首次获浙江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总结回顾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成果。

在新学期的工作思路方面,指出要以数字治理增加师生的“获得感”,以网络安全保障师生的“安全感”,以升级设备采购、管理及技术服务水平提高“满意度”为目标。会上信息与设备管理处全体人员分享交流了新学期的工作打算和目标。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新的学期,信息与设备管理处将以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致力于构建更加智能、便捷、安全的信息化环境,廉洁高质量完成年度设备采购工作,全力支撑学校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为实现“升本创大”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来源:信息与设备管理处 撰写:谢轻清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