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浙江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258

近日,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浙江主节点公布2023年浙江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相关奖项评选结果,我校荣获“2023浙江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丁利平老师获评“浙江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称号;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建造与智能建筑分会关于《智慧园区以太全光网络建设技术规程》应用案例征集活动评价结果揭晓,我校入选以太全光网络工程“三类案例”。

我校获“浙江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丁利平老师获“浙江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获入选《智慧园区以太全光网络建设技术规程》“三类案例”

学校作为首批教育部“国家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首批“浙江省数字校园示范校”,始终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近年来“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为蓝图,大力推进数字化改革,实现校园基础网络设施全面升级、数字化教学建设持续推进、信息化服务师生能力不断优化、学生管理工作信息化建设稳步提升、校园管理手段迭代升级的目标。

信息化是学校发展的强大助力,数字化建设永远在路上,学校将继续完善信息化建设体制机制,着眼顶层设计,补短板,抓重点,不断提升信息化治理水平,努力打造数字化、智能化、人性化的智慧校园新生态。

(来源:信息与设备管理处)

【责编:应欣睿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