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门户和钉钉工作台上线运行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20

近日,我校信息门户平台正式启用后全新定制的钉钉工作台也上线运行,标志着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智慧校园建设是加快学校教育改革与发展,提高办学质量、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效率的一项重要工程,是学校近年来大力推进的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

我校信息门户和钉钉工作台集成了师生网上办事大厅财务教务学工等业务应用与服务,实现了不同系统数据的统一和共享,为教师及学生提供了一个单点登录的平台,用户在电脑端和移动端,通过登录信息门户或钉钉即可自动登录校内相关系统提供了更加强大的功能和更便捷、丰富的服务同时原“丽职院学工钉”也正式更名为“丽职院校园钉”。学校网络中心还通过“零信任”等网络访问机制,解决了师生手机用户在校外访问校园网内应用的问题,实现校外无感登录校园网。

学校信息门户和钉钉工作台的启用,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综合性的校园信息平台,进一步推进了数字化、智能型校园建设,全面提升了学校综合管理和服务能力,有效提高了我校数字化管理水平。 

(来源:信息设备处)

【责编:应欣睿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