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声动丽职”第十届十佳歌手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初审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481

聚青春之志,奏时代强音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攻坚克难、开拓奋进的决心,奋力推进我校“双高”建设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以及“151”突破提升行动工作,11月25日,我校第十届“声动丽职”十佳歌手决赛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铭莅临比赛现场,校团委书记王丽菲旅游与贸易学院音乐表演教研室主任吕羚、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郭辰语、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吴俊泽以及会计学院辅导员王晓松担任此次决赛评委。学校千余名师生线上线下一同见证了这个精彩缤纷的夜晚

历经一个月的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4位来自各二级学院的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参赛选手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有深情动人、温婉动听的慢歌对唱,也不乏热情似火、点燃全场的快歌热舞,民族风与流行风的双重切换让人耳目一新……,校SPT街舞协会、校学生会文艺部MDB舞团模特社的精彩表演将大赛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

比赛通过评委打分和现场观众线上投票来综合评分,丽职FM利用抖音平台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

最终,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网络2127刘任荣获本次大赛冠军,建筑与设计学院室内2232古柏辉荣获亚军,旅游与贸易学院英语2239陈雨露荣获季军,同时,旅游与贸易学院音乐2131陈小梦获得“最佳人气选手”称号。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作为我校传统文化品牌活动,在我校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本次大赛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展现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同时也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附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声动丽职”十佳歌手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docx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王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