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末寒假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初审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707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期末寒假期间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12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刘铭主持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学校期末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做到“精准研判,方案周全,行动迅速,赢得主动”。刘铭就进一步落实好学校“五要五不要”疫情防控倡议作了部署和强调。对于寒假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摸排确认学生是否离校到家;二要掌握租住校外学生情况;三要做好确诊阳性师生慰问工作;四要发挥网格化机制作用,掌握师生感染数量和名单;五要密切关注学校开学有关通知,做好相关工作。此外,他还传达了丽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2.18”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二级学院职责和相关要求。

(来源:学生处)


【责编:王微 初审:吴燕华 终审:刘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