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367名应届毕业生被普通高校专升本录取,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525

5月26日,浙江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录取工作全面结束,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校795名2021届毕业生报名参加全日制专升本升考试,上线379人。最终郑威、陈可、朱琳和金向阳等367名同学被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和温州大学等高校录取,录取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据悉,林业科技学院68人被录取,建筑与设计学院61人被录取,机电工程学院28人被录取,会计学院86人被录取,工商管理学院51人被录取,旅游与贸易学院73人被录取。会计学院会计1888班23人被录取,是全校录取人数最多的班级。

上述成绩的取得,是学校专升本辅导班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展示了我校学生较强的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也是学校历年来重视教学管理,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的充分体现,是“以学生为中心,重视结果导向”教学理念的良好成果。

希望被录取的同学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为母校争光。同时,希望广大在校生以他们为榜样,尽早树立大学目标和职业发展方向,并以积极的行动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撰稿:诸葛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