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18名2019届毕业生成功考取研究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108

随着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录取工作陆续结束,我校2019届毕业生考研频传捷报,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截止目前,全校共有17名2019届毕业生成功考取云南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塔里木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温州大学、绍兴文理学院等12所国内知名院校硕士研究生,17名学生毕业当年均通过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并进入本科院校深造2年。另有一名旅游与贸易学院商务英语毕业生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毕业后,顺利被悉尼大学国际贸易专业录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18名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中林业科技学院就占了14名,其中园艺1616班占4名。

在此,特向以上校友表示祝贺!并号召全校同学以他们为榜样,理性规划学业生涯和职业生涯,努力拼搏,成就梦想,为自己增值,为学校添彩。

喜报考取研究生名单.jpg

 (撰稿:曾长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