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主题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2-13 作者: 被阅览数:218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展现青年学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良好成效,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我校青年理论宣讲团注入新鲜血液,选拔一批政治素质硬、理论素养高、表达能力强青年理论宣讲员,12月12日,由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的“党的二十大与我的人生路”主题宣讲比赛决赛,在学校第一报告厅举行。

  

前期经“青马工程”培训班各小组研讨、推荐及初赛选拔,共有12名青年理论宣讲员在初赛环节脱颖而出。决赛中,比赛选手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大会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结合学校发展愿景、青年学子责任担当及自身经历感悟,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讴歌新时代伟大成就,抒发对党的无限深情,许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PK,最终,营销2144冯礽轩、张茜获得一等奖,旅游2221魏文飞、会计21110骆雨霞、会计22114陶柯晴、造价2113潘文杰获得二等奖,会计21106陈萱、旅游2234彭康、林学(本)2224吴金洁、室内2131郑杨勇、园林2125张浩、机电(中德)2103沈静龙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比拼+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陈兵红,团委书记王丽菲,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华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周琦老师担任评委,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韩敏以及学生处、校团委工作人员出席活动,2022年度“青马工程”100名学员线上观摩了比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