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的二十大与我的人生路”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2-13 作者: 被阅览数:2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师生持续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12月8日,由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的“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知识竞赛决赛,在学校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铭,学生处处长陈兵红,团委书记王丽菲,宣传部副部长吴燕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莉出席,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知识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在初赛阶段,各二级学院团委结合实际情况自行制定赛制规则,在确保学习宣传效果和公平公正的基础上,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有序进行队伍选拔。在决赛赛场上,每个代表队由1名党员老师及3名学生组成,决赛将根据现场成绩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颁发奖状和精美奖品。

  

   “党的二十大的会期是哪几天?”“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是?”“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是?”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选手们沉着冷静、机智抢答,展现出了扎实的知识功底和高效的团队协作精神。现场掌声不断,喝彩连连。

    经过激烈角逐,林业科技学院的经心筑梦队获得了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的理想追梦人队和工商管理学院的逐梦队获得二等奖,旅游与贸易学院的实干兴邦队、建筑与设计学院的新起点队以及会计学院的会人一步队获得三等奖。

不少学生表示,在参与此次竞赛活动的过程中,他们不仅提高了理论水平,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勇挑重担,努力成长为奋发有为的有志青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