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昌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一行就固定资产管理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278

59日上午,遂昌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郑建雄携总务处主任刘存青一行就学校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来我校交流访问。双方围绕固定资产管理进行了座谈交流,校长梁伟样、信息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祝迎春、信息与设备管理处和计财处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lADPDgQ9qq68wdrNA8DNBQA_1280_960.jpg_620x10000q90g

梁伟样对遂昌职业中专交流团一行表示欢迎,简要概括了我校现状与未来几年的发展态势,并就我校固定资产管理情况的从无到有、从粗到细变化向交流团进行了介绍,强调了固定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

lADPDgQ9qq68wcnNA8DNBQA_1280_960.jpg_620x10000q90g

祝迎春详细介绍了我校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内容及固定资产管理软件的使用情况。同时就固定资产使用率、闲置资产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行之有效的经验和方法。

会上,双方就固定资产回报率、固定资产软件使用、资产报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撰稿:凌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