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无线网络及智能监控系统建设项目施工协调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273

已压缩_祝修改.jpg

7月10号上午,在行政楼602会议室,信息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校园无线与智能监控系统项目暑期施工协调会。信息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教务处、基建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丽水移动公司和项目建设承包方浙江逸畅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佘德松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与设备管理处祝迎春主持。

会议中,项目承建方逸畅公司首先就我校各建筑和室外的无线覆盖和施工方案进行详尽介绍。双方逐一对各处具体无线网络施工方案展开讨论,从区域功能用途、未来规划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修改建议。接着双方对校园监控系统的设计和施工方案进行认真细致的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安装要求。

信息设备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就项目施工期间的施工安全和规范作出明确要求:施工期间双方加强沟通,一定要安全施工,施工人员规范着装;文明施工,如涉及校园道路和草坪施工的要做好安全警示工作并能够及时恢复,对建筑垃圾、废弃物等及时清理做好收尾工作。此外双方就施工准备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建立微信群以方便施工期间的联络沟通。

最后佘德松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本次无线和监控系统项目是学校的重大项目,要求学院各部门提前做好计划和工作安排,保障本次施工项目的顺利进行;二、本次项目建设事关学校今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校园安全等方面,要求相关责任人要有主人翁意识,主动服务好项目建设方;三、双方要加强合作相互配合,共同确保施工人员安全和校园财物安全;四、施工时一定要重视环境美观要求,提高对美的要求、对美的感受,保护校园美观整洁。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无线和监控系统项目经过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后进入到项目施工的实质性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