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行政办公设备、实训室设备资产核查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232

为了更好的落实我校将于2018年4月19日至7月5日进行的全校行政办公设备、实训室设备资产核查工作。由信息与设备管理处牵头,教务处、计财处协同的《2018年度丽水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设备、实训室设备资产核查工作布置会》于2018年4月18日上午10时在8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佘德松副校长主持。会上,信息与设备管理处刘益媛副处长就当前学校设备管理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了本次资产核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计财处陈福祥处长、教务处刘泽刚副处长分别就资产财务管理和实训室管理的相关工作进行汇报。祝迎春处长重点强调了资产核查工作重点及多部门联合核查的重要性。

梁伟样校长对本次资产核查工作部署做出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资产设备是我校办学的基础设施,各部门应该做好自查工作,并积极配合资产设备核查组做好核查工作。二是谁使用谁负责,全面核查,准确无误。核查工作中应当做到账实相符、账账相符、账用相符。三是摸清家底、夯实资产管理基础。推进资产管理、预算管理、财务管理、教育管理相结合,加强资产合理配置,提高效益。四是坚持以实为标准,制订措施,核查数据,核查过程要真实。以严为标准,核查纪律要严格,如实反映目前我校的资产使用情况,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反思,提出应对方案。

最后,佘德松副校长再次强调全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应高度重视资产核查工作,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将学校有限的资产设备购置资金用在刀刃上。并督促各部门、分院确定资产核查联络人及相关负责人,从而建立更完善的设备资产管理制度。

全校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共31人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