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br> 信息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工作落实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235

913日上午9时,信息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处室“最多跑一次”工作落实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建荣出席。落实会由处长祝迎春主持,处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祝迎春和刘益媛分别就前一段工作内容和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向刘书记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7.26”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领会梁忆南书记、梁伟样校长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处室职能,就如何切实做好校园无线网络覆盖建设项目建设与如何提升服务意识,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议中,明确了“设备采购申报程序”、“设备采购招标程序”、“学生宿舍网络故障报修”等10项工作内容的“最多跑一次”流程。

会上,刘建荣书记对我处前期工作进行了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守安全底线,保证网络安全;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政策水准,增强服务能力;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服务好领导、教师、学生,做到态度谦卑、语气柔和;四是对项目建设要有超前规划、分布实施的意识;五是积极参与丽水创文明城市建设和我校创文明校园活动,用十二分的精神来迎接“国测”;六是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使办事程序简单明了,在落实中要不断总结、改进,让全校师生真正能感受到改革带来的便捷。

(作者:凌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