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沈智深一行来我校调研防诈反诈工作<br>

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238

2022年12月7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联席会议召集人沈智深在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相关人员,丽水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毛建国,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志斌等陪同下,来我校调研防诈反诈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周一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刘铭陪同调研。

周一红向沈智深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防诈反诈工作情况,汇报了我校防诈反诈工作中宣传教育、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硬核举措及成效,尤其是丽水市、莲都区公安机关主动服务、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工作举措与成效。

沈智深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我校防诈反诈培训基地——丽水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培训学校,参观了丽水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培训学校办学以来的主要成果,查阅了相关台账。

沈智深对我校防诈反诈工作予以肯定,点赞了我校多措并举牢牢守护师生员工“钱袋子”、利用防诈反诈培训基地对各市县区中小学校(园)长等管理干部开展校园安全管理能力及应急处置能力培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构建“党政领导、警校联动、群防群治”反诈防控体系,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员工识骗、防骗能力,从源头上控制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保障师生员工财产安全。要用好丽水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培训学校这块牌子,更好地履行安全培训教育职能,有针对性、抓难点、扩大受训覆盖面,不断提高培训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