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书,我买单” ——校图书馆组织开展春季线上图书采购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图书馆藏资源建设,更好的为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服务,增强图书购买针对性,校图书馆诚邀广大师生参加“春季线上图书云选采购活动”,活动于313-16日在线上平台举行,活动涵盖了数百家出版社全品种图书,五十余万种新书资源。

为进一步将“春季线上图书云选采购活动”落实到位,图书馆采编部负责人陈丽蓉老师前期与各二级学院做了详细讲解和指导。本次共计选购图书2385种,进一步丰富了图书馆馆藏资源。

本次活动品种按专业类目展示,可在线查看图书类目、封面、内容简介等详情,通过师生与馆员相结合的采购方式,大大提高了图书采访工作的质量。今后图书馆将不断完善服务,持续开展“你选书,我买单”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采选活动,让更多的老师和同学参与到我校文献资源建设中来,使得图书馆的馆藏能真正为读者所用,为图书馆馆藏资源建设聚合力、增动力、添活力,逐步提高文献资源利用率。

本次图书选购活动得到了各二级学院的积极支持和响应,为图书馆采编工作打开了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