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远自迩 笃行不怠 ——校图书馆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全体馆员会议

发布者:图书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8

226日,校图书馆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馆长周伟华主持会议,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传达学习校2024年寒假干部学习会重要精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并展望布置新学期图书馆工作。

会上,周伟华重点传达学习了校2024年寒假中层干部学习会上校党委书记周一红、校长彭兵的讲话精神,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行政的要求部署上来,将其转化为推动图书馆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周伟华指出,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事劲头,推动图书馆工作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向前。紧紧围绕校“速航、护航、领航”三大行动,2024年图书馆重点工作将聚焦打造党建与业务互融共进的“红色引擎”、集中力量全力推进智慧图书馆和空间文化建设、大力推进“书香丽职”建设、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融入学校“三全育人”四个方向,对标校2024年考核任务、图书馆2024年工作目标任务,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周伟华强调,全体馆员要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二是要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

会议还就如何做好图书馆安全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下一步,我们将以“行远自迩,笃行不怠”的精神,凝心聚力将图书馆塑造成师生心之所向的场所,激发学生学习热情,为学校“双高校”验收、“升本创大”,贡献我们图书馆人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