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2022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谢未未2022/12/01 10:57

11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11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随后,支部委员周玲俐结合理论宣讲工作,以“史诗·领航·追光·征程·奔赴”作为关键词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她强调,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随后,结合专题学习、个人工作实际,全体党员开展了“我学二十大·建功新征程”大讨论,逐个谈体会,找不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新征程上凝聚奋斗力量、书写新的华章。

供稿郑媛

 

学院地址:版权所有©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323000

互联网服务备案号:浙ICP备05018706 版权所有©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