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暨浙江省第五届“卡尔·马克思”杯知识竞赛复赛选拔赛

作者:谢未未2022/11/01 04:38

10月3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暨浙江省第五届“卡尔·马克思”杯知识竞赛复赛选拔赛,来自各二级学院通过校初赛选拔的60多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前期,我校以全省14名的成绩进入浙江省第五届“卡尔·马克思”杯知识竞赛省复赛,为更有针对性地冲击省决赛,本次比赛共有三个赛程:公开题竞答比赛、非公开题竞答比赛、演讲比赛。

竞答比赛环节,主要考察学生前期准备及记忆能力。赛场上紧张严肃的气氛贯穿竞答全程,参赛学生心无旁骛,全身心投入到紧张刺激的答题与速记过程中。演讲比赛环节,参赛学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演讲主题,充分发挥各自特长,或激情慷慨、或娓娓道来,充分展现新时代丽职院青年学生的活力与创造力。

比赛结束,共评选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卡尔·马克思”杯知识竞赛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胜奖10名。经过选拔,最终遴选出6名同学加入“卡尔·马克思”杯知识竞赛省复赛团队。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委派教师专职负责省复赛团队建设,以科学、完备的计划,高效率的行动带领同学们冲击省决赛,尽最大努力获得更好成绩,为扩大我校在全省的影响力做出马院贡献

供稿:张伟




学院地址:版权所有©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323000

互联网服务备案号:浙ICP备05018706 版权所有©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