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2022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谢未未2022/10/12 02:28

10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机电楼303会议室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办学历史性成就展馆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作为第一项议程。紧接着,支部党员观看视频《踔厉奋发非凡十年》,深切感受国家2012年至今非凡的十年成就,并结合视频进一步学习了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视频内容,马院教师开展热烈讨论,马院党员教师表示,10年来,我国取得了巨大成就,也经过了很多风雨。未来,我们还有可能遇到更多考验,只要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历史自信、保持历史主动,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就一定能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讨论结束后,马院党支部前往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历史性成就展馆,共同参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快速发展的辉煌成就,更加广泛了解学校这十年的发展成果,更加深刻体会学校近十年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作为马院教师,更加坚定献身思政教育事业的信心和底气,进一步激发马院教师投身学校“151”提升行动的精神动力,也进一步激励思政教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供稿王酉雪

学院地址:版权所有©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323000

互联网服务备案号:浙ICP备05018706 版权所有©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