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2022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谢未未2022/09/27 02:25

9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303会议室开展“坚持斗争精神,对标‘151’突破提升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活动主旨说明、重温入党誓词、学原著、观视频、结合工作谈感想和支部委员发言六个环节。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四专题中关于坚持斗争精神,推进伟大斗争的重要论述;观看了央视纪录片《为了更美好的生活》张桂梅校长的奋斗故事视频。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斗争精神,推进伟大斗争的重要论述,对标落实校党委“151”突破提升行动,积极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增强斗争本领;要以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校长、“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道德模范张桂梅老师为自己的榜样,立定育人初心,埋头耕耘,不断与各种艰难险阻作斗争,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郑媛

学院地址:版权所有©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323000

互联网服务备案号:浙ICP备05018706 版权所有©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