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马克思管理员2022/09/09 11:08

9月8日下午,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铭出席会议并代表校党委、行政向马院教师送上咖啡,致以节日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莉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们从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周一红到马院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政课建设、提高思政课教师自身素质等方面进行热烈发言。

 

刘铭感谢各位教师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马院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上好思政课对教师素质要求非常高,在学校深入实施“双高”建设的当下,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必须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充实讲好思政课的“底气”;二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六要”要求,在马言马,在马信马,积极走入学生心里,启智润心;三是积极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提高思政课的吸引力、信服力,推进“大思政”体系建设。


会上,学生志愿者还根据学校部署,向老师们送上鲜花,表达了学生们质朴又热烈的尊师情感,让老师们深切体会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学院地址:版权所有©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323000

互联网服务备案号:浙ICP备05018706 版权所有©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