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员工会议

作者:马克思管理员2022/09/04 11:07

新秋序开,共赴新程,为进一步凝聚力量,谋划新篇,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刘铭出席,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吴地花主持。

会上,刘铭部长进一步解读了周书记、梁校长报告精神和“151突破提升行动”内涵,在学校发展进入新阶段之际,统一思想抓落实,聚焦行动抓落实,要求马院教师提高政治站位,潜下心来进行系统、扎实的理论学习,提升科研水平,在思政课教学改革上趟出一条新路,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全面融入丽水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

吴地花副院长围绕“领航、速航、护航”工程,要求马院教师一定要深入学习报告,聚焦内容,有强烈的危机感,凝练明确的目标,谋定而后动,不断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上,教师们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交流,纷纷表示将不断在学习、实践中提升政治站位,自觉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守好革命老区的红色根脉,将浙西南革命精神和校史资源融入课程改革,探索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打造思政育人大平台。

学院地址:版权所有©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323000

互联网服务备案号:浙ICP备05018706 版权所有©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