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主题展馆宣讲社第一课

作者:马克思管理员2022/09/29 09:07

9月29日晚19:00,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主题展馆宣讲社开学第一课在会计楼101教室顺利开课。


课程开始,首先由宣讲社副社长林小佳同学介绍社团人员构成、课程内容及考核标准,同时,让新一届社团成员看上届社团成员的宣讲优秀作品。


 


社团成员宣讲的精彩内容,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大家踊跃参与了社团的学习活动。


社团指导老师戴雪梅为宣讲社第一课增加了内容。她详细介绍了四大思政主题展馆所处的位置及发展现状。


 


并强调成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主题展馆宣讲团的目的,是想通过学习体验分享、学习宣讲培训、宣讲展示分享等,推进新思想更好走近大学生的生活和头脑,“用思想的力量改变未来”,同时致力于传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方法,提高同学们思想能力和表达能力。


 


社长斯柳琴向同学们介绍了宣讲社各岗位的工作内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干部竞选,为社团不断注入新鲜骨干力量而努力推荐自我,为社团更加朝气蓬勃,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而贡献力量。


 


主持人林小佳带着同学们参观了位于会计楼架空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主题展馆,并且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展馆部分版块内容,让同学们对展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感受到自身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主题展馆宣讲社第一课在成员积极学习的热烈氛围中圆满落幕。


 

 

 


学院地址:版权所有©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323000

互联网服务备案号:浙ICP备05018706 版权所有©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