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习’语 喜迎中共二十大 ”——我校青年学子展馆宣讲微视频比赛结果出炉啦!

作者:马克思管理员2022/09/07 08:4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我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与实践协会和展馆宣讲社结合我校思政展馆群文化和美丽校园文化,开展“书画‘习’语  喜迎二十大 ”微视频系列活动”,以沉浸式体验和同伴教学的方式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史和校史文化。


我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与实践协会和展馆宣讲社于2022年4月26日发起了“展馆群文化宣讲微视频”和“校园优秀文化宣讲微视频”征稿评优活动,截止6月30日,同学们投稿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大量作品,经过评审,获奖名单如下:

 

 


9月7日晚,颁奖活动于会计楼201教室顺利展开,指导老师戴雪梅、张伟和王酉雪参与了本次颁奖活动。



戴雪梅看到同学们的精彩作品,对大家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马院开展的活动。



颁奖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学院地址:版权所有©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323000

互联网服务备案号:浙ICP备05018706 版权所有©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