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测工作丨会计学院“金算盘”党员先锋队开展助力体测送温暖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3

一年一度的浙江省“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已在全省各高校陆续启动,会计学院的170名女生参与抽测训练。4月9日傍晚,为确保学生本月体测训练工作有序进行,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会计学院“金算盘”党员先锋队开展了“落日归山河,跑道见青春”助力体测送温暖活动。

党员在训练场设立了“会计学院体测能量补给站”,准备好巧克力、面包、物资,为同学们保驾护航。训练现场党员们纷纷为参与体测训练后的学生们送上能量补给物品关注学生们的训练状态训练强度,并鼓励他们以最好的状态、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体测挑战。

会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体测训练和身心健康组织辅导员主任以及学生志愿者们每日到场,与学生们一同参与训练,及时给予指导和帮助,为体测训练保驾护航,也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更加和谐、温馨的训练环境。相信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学生体质测试一定会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