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4年浙江省“水利工程BIM建模与应用”赛项荣获二等奖两项

发布者:建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45

2024年3月24日,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水利工程BIM建模与应用”赛项在浙江同济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一队郭政阳、李哲阳、蒋鑫,二队孙璐璐、郑韩鹏、潘杨铠均喜获二等奖,指导老师为徐昊、富春伟、刘泽刚。

本赛项每支参赛队伍由三名选手组成,比赛总成绩取三位选手得分的平均成绩,主要比拼选手水利工程识图、制图及BIM模型创建等核心技能。比赛内容由模块一和模块二组成。模块一为模型创建与应用,包括水利工程BIM模型创建、模型出图、碰撞检查、漫游设计及模型渲染、报告撰写。模块二为参数化创建与应用,主要内容包含水工常用构件族创建,族应用到项目中。

近年来,建筑与设计学院把技能竞赛与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立高水平专业实训基地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融入专业人才培养全过程。接下来,我院将持续优化备赛方案,营造良好备赛环境,力争在后续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徐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