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汤宗礼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建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45

  3月18日下午,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汤宗礼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兵,教务处、建筑与设计学院、林业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汤宗礼一行参观了我校《丽职这十年·十八大以来学校办学历史性成就展》展馆,了解我校办学历程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考察了农林实训基地和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实训室。

 

  座谈会上,彭兵对汤宗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富春伟回顾了两校的历史交流情况,并对双方在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技能竞赛等方面开展合作提出了建议。汤宗礼表示愿意发挥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在建设行业的领先优势为我校建设类专业融入行业提供帮助。双方还就升本创大、绩效制度改革、二级学院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交流。



(通讯员:王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