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荣获“2023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突出贡献个人”

发布者:建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41

  喜讯传来,近期,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志愿者协会联合发布的《关于表扬2023年度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突出贡献集体和突出贡献个人的通报》中,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师朱璟璐荣获“2023年度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突出贡献个人”荣誉,丽水市仅7人获此殊荣。

作为学生工作的一线教育工作者,朱璟璐老师始终牢记“忠诚、敏锐、活泼、实干”重要嘱托,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师生投身到志愿者的工作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多年来,承接执行了16场省市级赛事、会务和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开展了无数次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前后组织超17800名学生志愿者,服务12.8万余人次,共计68万余小时。

  数十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在无数次实践中走出了一支支具有不同特色和亮点的志愿服务队伍,走出了无数省市级乃至全国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和集体。以志愿服务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观念,以机制保障确保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管理有序,以榜样表彰强化典型带动引领,充分展现丽职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担当。


(通讯员:朱璟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