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强基固本,奋斗实干——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建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38

 以“升本创大”为目标扎实推进专业内涵建设226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6楼南一阶梯教室举行2024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班子成员与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共同探讨学院的发展方向和任务。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施杨靖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表彰环节,由院长富春伟副书记刘泽刚和副院长应志成颁发奖项,表彰了在过去一年中辛勤付出取得优秀成绩的集体和个人。

 随后,施杨靖带领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这次学习为教职工提供了深入理解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传达了学校开学初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部署2024年建筑与设计学院基层党建、人才重点工作,教职工更好地理解学院的发展方向和工作要求。

 富春伟工作报告中总结了学院教学工作概况、特色亮点与优势,回顾了过去一年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围绕“以升本创大为目标、产教融合、拓展合作,扎实推进内涵建设”为主题,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了建筑与设计学院的整体格局是“一体两翼”并以此为基础提出了一系列发展目标和战略,提出了“统筹校内外资源,持续推进实训室建设”、“完善考核机制,夯实发展基础”、“集中优势力量,抓好技能竞赛关键赛项”、“整合行业资源,推进产教融合项目实体化”等一系列发展举措,旨在推动学院的综合实力和学科建设。

 刘泽刚针对学生工作和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他强调学院要关注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和服务,确保学生的安全和健康成长。应志成则对教学和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他强调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专业发展与市场需求的紧密结合,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本次期初教职工大会为建筑与设计学院明确了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推进产教融合,拓展合作渠道,努力提升学院的专业质量和影响力。


(通讯员:傅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