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建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48

2024年2月25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院长富春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齐聚一堂,共同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献言献策。

会上,分院党总支书记施杨靖从市政府关于革命老区职业教育一体化长学制人才培养和服务现代化生态经济体系技能人才培养高地的实施意见、学校升本创大的形势以及绩效改革和职称评定的最新变化等方面传达了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2024年各专业的重点工作。他们纷纷表示,将把产教融合作为新学期的首要任务,力求在产业学院、产教联合体、实训基地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同时,各教研室还将继续加强学生技能竞赛的组织和指导,力争在国家省级赛事中取得标志性成果。此外,服务学生成才也是新学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教研室将积极抓好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证工作,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副书记刘泽刚和副院长应志成分别就如何服务好学生就业工作、如何编制好人才培养方案和开展高质量的教研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工作的布置。他们强调,新学期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学生的需求和发展来展开,切实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

最后,富春伟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各专业要团结一致锚定升本创大的目标,从产教融合、国际化办学、柔性引才等多方面谋划专业发展。同时,分院将从管理制度、资源整合、资金政策等方面予以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通讯员:吴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