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建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21浏览次数:41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校党委的部署要求,1月20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施杨靖主持会议,校主题教育第五联络小组组长尚徐光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前,为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周密制订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班子成员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上,施杨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践行宗旨服务为民、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6方面查摆出14个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举措随后,施杨靖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尚徐光作点评发言,他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与会人员思想自觉性高,问题剖析深,整改措施实,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尚徐光就进一步扎实推进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学以致用,主题教育是思想教育更是方法教育,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创新工作方式;二是始终坚持职业教育的本质、建筑与设计学院专业特色,走出一条有竞争力的内涵发展道路;三是做好融合文章,强化党建引领,将专业发展、队伍建设等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双融双促。

最后,施杨靖代表学院班子对校主题教育第五联络小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作表态发言。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常抓不懈。二是立说立行,以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凝心聚力抓好学院发展。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撰稿人:吴晓红)


(通讯员:吴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