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建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56

按照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1月18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第一、第二支部分别召开了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前,支委会紧密结合学院各项工作实际,全面开展“问题查摆”,提炼学院的工作亮点,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做对照检查,支部成员认真思考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照问题查摆四个方面的要求,从检视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检视党性修养提高情况、检视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和检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大家本着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直接摆问题提意见,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切实展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教师互相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明确自身短板,党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群众满意度测评和民主评议工作。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撰稿:刘丽莉)


(通讯员:刘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