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双元制学习总结会

发布者:建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58

1月12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在6号楼南一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2024届建筑室内设计双元制学习总结会该专业学生在丽水市内15家木作高端定制和全案中心整装企业进行双元制学习。这次总结会通过校企协同育人,凝练双元制学习的经验和成果,进一步强化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提升教育质量和学生实践能力。

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全体教师、企业导师以及大三和大二的学生共同参与了这次交流。学生代表们分享了在双元制学习中的具体工作、所获经验和个人感悟。同学们的汇报生动展示了实习过程中的挑战与成长,同时也反映出双元制学习在提升教育实效方面的重要性。企业导师对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他们强调创新思维和技术应用在建筑室内设计行业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在未来的学习和职业发展中不断探索和实践。

会后校企双方总结了此次实习的成效,并讨论了如何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更好地整合资源,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根据企业反馈和实习体验,调整教学计划,更加注重实践技能的培养,以确保学生能够更好地适应未来职场的要求。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撰稿:钟光华


(通讯员:钟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