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黄绍刚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建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34

1月8日,校纪委书记黄绍刚、纪委副书记卢丽华、纪委委员科研管理与地方合作处处长李伟红、纪委委员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周建良、纪检室张陈涛等一行莅临建筑与设计学院走访调研和指导工作。在6号楼BIM会议室,学院班子成员与来访领导共同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施杨靖全面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的主要成就,并重点介绍了“柿柿如一”一院一品廉洁文化品牌的建设情况。黄绍刚在听取汇报后,对“柿柿如一”廉洁文化品牌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首先,应将“柿柿如一”廉洁文化品牌与“红柿树”党建品牌深度融合,进一步挖掘和提炼“红柿树”党建品牌中的清廉文化内涵,确保二者相辅相成;其次,要将党建、廉洁文化建设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全院师生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廉洁理念;最后,要结合学院的实际和特色,不断丰富党建、廉洁文化的内涵,提升其品质。

会后,黄绍刚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学院的党建、廉洁文化阵地,通过实地参观,更深入地了解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廉洁文化品牌的深刻内涵。此次走访调研不仅加强了学院与校纪委之间的联系,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支持。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撰稿:吴晓红)


(通讯员:吴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