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垃圾分类,呵护绿色家园——建筑与设计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绿色积分兑换活动

发布者:建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27

为提高大学生参与垃圾分类回收工作的积极性,增强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推进绿色校园建设。1月6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六号楼南一教室旁大厅开展了垃圾分类、绿色积分兑换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根据自己寝室用垃圾兑换的绿色积分,参照积分物品兑换表,精心挑选心仪的物品。据统计,参与本次活动的寝室共100余个,兑换积分3000余分。

 

活动中,学工办王继坤老师为绿色积分前十名的寝室代表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将绿色理念传播给全体同学。

 

以行动换积分、以积分换礼品。作为建筑与设计学院每学期定期开展的活动之一,该项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垃圾分类回收、绿色环保重要性的理解,也鼓励了更多的学生积极投入到垃圾分类回收的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撰稿:王继坤)


(通讯员:王继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