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程造价专业组织召开2021级双元制和顶岗实习安全教育暨岗前动员大会

发布者:建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98

刚刚完成2020级学生毕业工作,建筑与设计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又开始新一轮的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工作。6月8日晚18:30在6号楼南一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2021级双元制和顶岗实习安全教育暨岗前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分院领导和专业组高度重视,办公室主任应志成、专业组长吴晓红、骨干教师蓝美珍、两个班的班主任以及专业组全体指导教师全程参加。

应志成代表分院着重从安全、纪律、态度、学习四个方面做了强调,特别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希望大家至始至终能做到安全实习,认真实习,能学有所成,展现我院学生的新风采。吴晓红就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如何做好自身各方面安全以及具体要求作了重点强调,蓝美珍代表全体指导教师从实习安全教育、实习注意事项、实习所提交的相关表格以及毕业标准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作了细致深入的解读,特别就实习的时间节点、实习安全问题、实习每个环节完成的任务作了深入讲解。

整个动员大会持续将近1个半小时,会上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蓝美珍也一一作了解答,会后各指导老师又召集本组学生进行面对面指导交流。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学生对自己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双元制和顶岗实习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对实习安全的把握、实习注意的细节有更深的体会。

(撰稿人:黄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