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航 逐梦前行 ----工程造价专业举行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建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63

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在南一阶梯教室举行了“榜样引航,逐梦前行”为主题的专升本经验分享会,会议由造价2113班杨朝凯、蓝天主持,邀请了学院20级的姚京涛、寿树艺、娄驰翔等9位学生主讲。建筑与设计学院共50余名师生到场参加。

在讲座中,王靖南、徐梦艳同学从浙江省专升本的基本要求、题型、重难点、志愿填报四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要搭建“执念”、明确目标,还分享了自己的笔记。陈浩颖、姚京涛就打好基础、不同阶段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寿树艺、陈华杰从合理安排时间、积极调整心态等方面分享了心得。退伍军人代表罗逸程分享了面试经验。娄驰翔同学就专升本失败的原因作了一一分享,告诫学弟学妹们要如何“避坑”,引以为戒。每位分享者都作了充分的准备,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的“锦囊妙招”。

最后,分享者还自愿组建了微信答疑群,主动为学弟学妹们提供辅导资料、备考公众号和刷题、背单词小程序,鼓励在场同学要坚定目标和信心,要自律、要坚持,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撰稿人:蓝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