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然生长——建筑与设计学院油画2006班毕业展

发布者:建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91

夏日渐深,草木繁盛。2023529日,蔚然生长——建筑与设计学院油画(2+3)2006班毕业作品展在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楼开展。


油画教研室全体教师引导学生向上向善向美,经过三年的精心培养,使油画2006班的每一位学生都有独立的绘画风格和特色,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本次毕业展中,部分学生作品艺术技法娴熟并在市级省级展览中入展,也有部分作品略显稚嫩,但却饱含了学生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

毕业虽是学生时代的终点,但也是人生旅途的另一个起点,愿所有即将毕业的你们能再次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去迎接更灿烂的明天!用艺术与设计服务社会,点亮自己,谱写生命的新篇章。


(罗佳怡《砂黄》70×80)

黄柯浩《乡间》100×100

马佳靖《初秋绿意》80×100

汪明望《诛尽百恶》100×100

吴飞燕《平面空间》80×100

章雨桐《房屋一角》80×100

周洲《凝望》8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