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短视频创作与运营”技能竞赛中获三等奖

发布者:建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34

527日,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短视频的创作与运营”赛项在浙江台州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的33所高校参加了本次比赛,由周欣欣、丁茂芬老师指导的艺术设计赵梓睿、邢晶晶、唐诗瑜和国际经济与贸易的庄梓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66支参赛队伍中排名第24,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短视频策划方案、短视频制作、短视频运营三个模块,在5个小时内完成整套视频的策划文本和脚本、视频剪辑制作和运营、复盘运营方案本赛项主题突出家国情怀、乡村振兴、老字号新营销、新业态与新技术,用镜头宣传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职业院校学生的短视频策划、后期制作、运营管理等复合型技能,同时引领提升学生审美水平、掌握规范的传媒知识、强化团队协作能力,为学生提升就业水平、促进今后职业生涯持续稳健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撰稿:周欣欣  审核:孙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