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攀高峰,再创辉煌回巅峰——工程造价专业斩获省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赛项一等奖

发布者:建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225

2023年5月28日,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比赛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工程造价专业派出两组共六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在吴晓红、蓝美珍、余苏静华中驰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校选手经过漫长而充实的备赛过程,不断提升自我、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工程造价领域的高超水平和实力

赛前两个月开始,选手们经历了漫长而充实的备赛过程。指导教师们为他们量身定制了训练计划和学习方案,组织了各种形式的模拟考试和技能培训,帮助他们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选手们每天都要参加多场模拟考试,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和技能水平,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不断弥补和完善。同时,教师们也会对选手们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和指导,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问题,并提供更加深入的教学内容。

比赛当天,选手们经历了激烈的角逐和艰辛的比拼他们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三个模块的测试,对建设工程进行全面的量和计价需要选手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和高超的实践技能。同时,场内评委严格把关,时刻关注着选手们的每一个操作步骤和每一个细节问题,确保比赛的公正和严谨。

最终,第一组参赛学生杨秀平、邵昱晨、吴昊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激烈的比拼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第二组参赛学生葛晓阳、高永安、杨欣欣也展现出了极高的技能水平,获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是对我校参赛选手的一次锻炼和提高,更是对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验和肯定。接下来,我将进一步加强工程造价专业的教学与实践,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实践机会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为行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撰稿:华中驰   审核:孙瑾